Eric ~

在小說的每一頁都看到你的名字 Eric , 在路上的每個招牌都印著你的名字 Eric , 在每杯可樂的氣泡裡都浮出你的名字 Eric , 是不是我瘋狂了?還是因為我想念太深 ....

外面天氣正冷,一月的日子裡,我好想你。

我一直期盼的 2008 年的到來,因為 ..... 讓我更愛你 ...。

就是喜歡你看起來成熟 說起話來幽默 和我較勁 鬥嘴 分享喜怒哀樂 情緒低落時會安慰我 鼓勵我 見到你一秒就能快樂一分鐘 平淡也好 把你的心給我一小部分,把我的整個拿去!


在九份的星空裡  淺淺的沙灘  淡藍色的海
有多少相知相惜的人  對著繁星  許下承諾 啊.....
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牙色的月亮  照著現在的沙灘  一粒粒的細沙
那麼............... 我寫這首詩.只是想告訴你............我好想你

原來有一分賊純的愛情擱在俺面前,不知咋的,讓俺整沒了。這時,俺尋思著俺在乎它,如果老天能再給俺勻個空兒,俺會對那個女娃兒說:俺稀罕你!
在石板上寫,在沙灘上寫,在海灘上寫,在褪色的扇葉上寫,在經歷了千年風雨的蒼老的樹幹上寫,最後為了讓全世界都知道,我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我將用彩虹來寫。
一生只有一回,我們都還可以各自走了一段路後,在這個時間點遇到彼此,我感謝老天爺給了我一個很好的.....你囉!
愛一個人,是很簡單的。太簡單了,簡單得連小朋友都會明白。突然會想到你!一直想著你,一直掛念你,就這樣一發不可收拾!日想、想,認為只有你一個,才是世上最美的!希望你能共我分享悲歡離合;希望你會和我分擔喜怒哀樂;我遇上挫折時,你會扶著我;你碰上失敗時,我會擁著你;我得到幸福時,分一半給你;你找到快樂時,賜一些給我;還要和你相愛、相處、相對;並非一分一秒;並非一刻一時;而是一生一世!我,就是這樣子愛你!
我時刻在想你,沒有你我吃不下飯,睡不好覺,你在哪裡!
不要問我愛你有多深,我真的說不出來,只知道你已成為我生活中的一種習慣,不可或缺的習慣,每天每天,可以不吃飯、不睡覺,卻無法不想你。

顫顫思音,能兌現你一縷青絲嗎?你的案,請放在你的呼吸裡讓我夢見。喚你一聲「親愛的」,在深夜凸現,在心間永恆。就算整個世界都拋棄了我,我還是會一如既往的愛著你,永遠......
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我用一萬次換來與你的相遇,希望能親口告訴你:「永遠永遠愛你」。
我不知道天長地久怎麼寫,我只知道怎麼寫你的名字,一千遍一萬遍!
我在憂愁時想你,就像在冬季想太陽;我在快樂時想你,就像在驕陽下想樹蔭。
我是用真心喜歡你。請相信我。讓愛的潮水一點一點相我們靠近,不管風吹浪打,我都會守在你的身旁為你擋風遮雨。
有你的日子你是一切,沒你的日子一切是你.
如果你想當天空裡的雲,那我就當那座可以守護你的天空,如果你想要天上最亮的那顆星星,那麼我拼死也會摘下來,送給我最愛的你。
把你的心給我一小部分,把我的整個拿去!
相識在於有緣,相知在於有心,相惜貴於友情,相知、相惜的日子,我願意,陪你一起走過。
總是醒在夜裡 聽心裡的聲音 聲音如此清晰 纏繞我的心 思念是最遙遠的距離 恨不能夠向你飛去 我等了好久的心 等的是你 常常騙我自己 沒有愛也可以 直到遇見了你 才了解空虛 如果上天是這樣註定 等待你來敲醒我心 就算遲來的消息 我願意 I Love You  愛一天天一點點一步步慢慢靠近 我不願再逃避 我不要再走開 I Want You  愛不怕等不怕苦不怕晚只怕遺憾 告訴我你為我而 來 我相信你為我而來 我不語地低著頭,因為我不曉得該如何去解釋這樣的感覺。
可惜最美、最值得珍惜的剎那,往往只能夠留在記憶中的那個片段裡面,不能夠一直持續的。
喜歡看你微笑的我及喜歡對我為笑的你,彼此度過你我這 3000多 天的歲月,當你適時的出現,不管淺笑也好,開懷大笑也好...都給予我無比的溫馨。
我已經下定決定了,要跟你一起實現你的願望:「 環遊世界 」。

我是愛你、想你、念你的 cherry 。

 

情書產生器:

harcoo.com/kuso/love_le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