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空可以上網去瞧瞧....真的好好笑喔....

 不過要一篇篇的看是比較累啦.....

 不過真的好笑....

 繼"原來我不帥"之後又一篇新的嚕!
===============================================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yuan1976/


「隔壁貓叫」爆紅 百萬人次上網瀏覽 

 最近又有一篇網路文學爆紅,吸引了百萬人次上網瀏覽,原來是一名在外租房的男子,把被隔壁室友親熱的聲音,用詼諧的手法,寫成「隔壁貓叫日記」,由於尺度拿捏準確逗趣,引起不小迴響,而這也是去年「羊肉爐事件」之後,最熱門的網路文學,已經有出版社打算請他出書。

 打開網站,這個新聞台取名叫做「隔壁貓叫日記」,沒點進去看,還以為是記錄寵物(新聞、網站)貓的生活點滴,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這是一名國立大學的學生以篇篇詼諧的文章,記錄穿牆而來的「炒飯聲」,高人氣的點閱率,引起廣大迴響。
 
 台長自娛叫「失眠的文字工」,一開始的簡介就自清「這真的不是我的錯,但是,聲音就真的傳過來了,如果隔壁照三餐吵你,那就應該不是我有問題」。

 其中一篇,台長是以貓叫來形容女主角,「踩到貓尾巴般的尖銳貓叫,長矛似的刺穿我的房門,就好似有人在我房間裡拍籃球,咚咚咚的震了過來」。

 這個在朋友的慫恿下,台長將苦不堪言的經驗PO上網,聽來的對話,以日記的手法記錄下來,活潑的字句中,將室友炒飯的過程,活靈活現表現出來。

 2005年1月底,一名交通大學的研究生,將自己吃羊肉爐意外燒到LP的故事,寫成日記和網友分享,當時一度網路的成為熱烈話題,這也是繼「羊肉爐不是故意的」走紅之後,另一則爆紅的網路文學,甚至還有出版社計畫出版,台長低調表示,為了支持他的讀者,會繼續努力寫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